夏默沫末莫陌

重生 二

人物感觉果然ooc了(ಥ_ಥ)
文笔不好写不出俩人的那种感觉啊QAQ
另外
从这章开始与电视剧肯定是有出入的
不要介意哈(看到了吗!我如此强烈的求生欲)
得体夫妇最好♡我心中的官配
而且我觉得已经经历过一辈子的璎珞肯定不会像剧中这个时期的璎珞一样所以。。。。
(慎入)





行至门前璎珞推了门进去,如前世一般,海兰察正与傅恒说着话,见她进去放下食盒便嬉笑着退了出去把时间留予他们二人,看着这似曾相识的一幕,纵是经历过许多的璎珞也不免恍惚,看着床上的傅恒,脸上竟是有了些小女儿的神态。

        傅恒望见璎珞呆愣着杵在那,便喊了她过来,打趣道,怎么?这刺都刺了,这会儿倒是知道怕了?看着傅恒脸上浅浅的笑意,璎珞又是一怔,便随着傅恒的浅浅笑意展露出一个释怀的笑容,傅恒见了心中却莫名是送了口气,他知道璎珞虽不明说但是心中的仇恨已是放下许多,且多半也不会再疑心是他干了那些下三滥的事情,当然这其中他的些许私心便不用说了,少了那些事情,他若是想与璎珞在一起自是会少了许多纠结,他是真心想与璎珞在一起的,自然是不希望这中间掺杂了其它

        璎珞开口说到,少爷,这匕首我既刺了自是不会后悔了,不过,这至少让我知到了少爷与我姐姐的事情没有关系

         傅恒说到,哦?璎珞你就这般信我?若我真是害死你姐姐的凶手,这只是一出让你不再疑心的苦肉计呢?

        那少爷是吗?

        自然不是

        既然不是,我自是相信少爷的,这话若是别人说,我心中肯定还会有几分怀疑,可是少爷不会,少爷说了,我便愿意相信

        说罢便直直的看着傅恒,傅恒看着这样的璎珞终是忍不住一把把璎珞拥入怀中,璎珞怕压着傅恒的伤口便撑着傅恒的另一半肩膀喊道,少爷,你的伤!?小心!

        而且这可不得体呀, 傅恒却一动不动,拥着璎珞说到,璎珞,其实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展露的每一个笑容,我都在脑海里反复回想,哪怕明知你之前一直是在骗我,我也不愿意去相信,你告诉我,刀锋只刺入一寸,是因为你担心杀人受累,还是对我也有一段真心?

璎珞听着这耳边响起的,与上一世一摸一样的话语,不只怎的,竟感到鼻头有些酸,便颤颤巍巍的说到,少爷 ,璎珞若是有那一丝真心如何,若是没有又当如何?

         傅恒坚定的回到,若是有,我自当喜不自胜,好好待你!过两日好了便去向姐姐说明,好让姐姐知晓你是他未来的弟媳,有什么事情也能护上一护,但。。。若是没有,我也不会放弃,直到有一天你愿意以真心回我之日,说罢神色便有些黯然。

         璎珞回到,哦?为何只是告知皇后娘娘,而不直接了当请求赐婚?

         若你愿意!我自然也是想的,只是你进了这宫中,自然有你拼尽全力想去做的事情,而我愿意等你,等到你完成一切,愿意嫁于我那天,只是有什么危险之事你千万要与我说,有我在,你多少也可以轻松些许

         璎珞此时再也忍不住那一丝酸楚,流下她那几乎不识的眼泪说到,少爷你真傻,我原来那样算计你,你却还是爱我,护我,让我如何没有真心?

         辗转两世最最爱她入骨的终究只有一个傅恒,而让她爱之入骨的也正是傅恒啊

         此时的傅恒看着默默流泪的璎珞只感到心疼,他知道璎珞这一哭是哭出了心中压抑的情感,便只得把璎珞拥的更紧,让她能感受到他,让她知道不管怎样,他都会在她身旁,给她依靠。

评论(9)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