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默沫末莫陌

重生 三

(ง •̀_•́)ง我来更新啦♡
这篇文我是想按电视剧走向走的
但是如果各位小天使想直接看甜甜甜或者其它也可以告诉我哦♡
依旧文笔不太跟的上,有点ooc
谢谢各位的喜欢♡


         璎珞的情绪缓了过来,轻轻靠在傅恒的胸膛上说,少爷,虽然璎珞与你是真心相待,但是如今我俩身份特殊,本不能相恋。。。所以还是小心为上,若你真要告知皇后娘娘千万只能让她一人知晓,可好?

          傅恒虽不知璎珞为何如此小心,但既是璎珞所说,自有她的道理,他多多注意些便是
说罢,璎珞松开了傅恒,把他扶至床边,转身端起了那碗参汤递给了傅恒,让他喝下,好好修养,只是傅恒却不接,看着她的眼中带了三分笑开口道,璎珞我这伤因你而受,那这汤,是否也该你来喂我喝?

         璎珞看着他这幅样子,只好舀了一勺轻轻吹了吹喂入傅恒口中,此时的傅恒心中溢满了幸福,却还是有一两分不真实的恍惚感,不过他想,如今璎珞终于答应了他,那他必拼尽一切护璎珞周全,让璎珞幸福。。。。。。

         璎珞与傅恒表明心意之后便回往长春宫去了,只是她心中知道,往后的一切都将不同,她一定会与傅恒相守到老也会拼尽一切护那待她如亲妹的皇后娘娘安全。

         心中少了仇恨与上一世的琐碎,愁丝,再看这天,仿若都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到了长春宫先去禀报了皇后娘娘,因着时候不早,皇后娘娘便让她先下去歇息了,回房之后璎珞细细的想了想上一世即将要发生的事

          这次她不会那般冲动的直接去找弘昼复仇。。。那愉贵人(日后的愉妃)产子一事得想个既不引起皇上注意,又能让她母子安全的办法了。。。。

评论(8)

热度(115)